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裕华区总支、河北地质大学支部参观红色电影海报展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6-28 15:19:36

 6月2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裕华区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电影海报展在石家庄大剧院开展,民进石家庄市裕华区总支、河北地质大学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此次展出。微信图片_20190628142107.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海报,展出内容荟萃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经典红色电影海报如《建国大业》、《建党大业》、《柳堡的故事》等,每一幅海报都诉说着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部电影都记录着不能忘记的历史。一张张带有时代烙印的老电影海报,进一步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会员们参观完展览后纷纷表示,通过回顾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使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这次展览也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