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裕华总支赴井陉矿区贾庄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作 者:裕华总支 朱兴华    时间:2019-06-16 10:57:04

1560236578794.jpg

6月8日,裕华总支赴井陉矿区贾庄村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共裕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柱,井陉矿区政府副区长程华出席了调研活动,裕华总支主任白宝林及50余名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贾庄村位于矿区西北部,历史悠久、交通发达,民风淳朴、商贾云集、富裕稳定,自古就有商贾“旱码头”之称,是2015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是矿区重点打造的精品村之一。

一行人参观了贾庄村的村容村貌,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井陉矿区政府副区长程华就贾庄村加强古建筑保护修缮、暖气煤气入户、下水道水冲式户厕改造、主街道柏油铺筑等各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情况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该村紧紧抓住位于新建京昆高速石北线出口和矿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全域覆盖、全面提升的有利时机,深入挖掘千年古镇“旱码头”文化底蕴,积极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的初步建设成果。

中共裕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柱就贾庄村因地制宜、因村施策,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为下一步建设升级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参加活动的会员对贾庄村立足村情实际,突出村庄建设的风格和品位,科学规划、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赞叹不已。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作为,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出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