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支部负责人参加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沧州)片区交流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6-03 17:29:47

1.png


按照民进河北省委的工作部署,5月30日—31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由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带队,组织15名支部负责人赴沧州参加了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沧州)片区交流会。

会上,张慧巧副主委代表民进石家庄市委发言,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主题年工作目标和“三个全覆盖”要求,介绍了石家庄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的各地市民进基层组织还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新华一支部和桥西二支部作为石家庄民进基层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重点对自身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获得了与会的民进省委领导及其他地市民进组织领导、支部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会给了各基层组织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使各基层组织能够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片区交流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争做优秀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