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 ----民进美育专家指导行知小学话剧表演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5-27 14:14:05

 

 

 

应美育共建校行知小学邀请,5月23日民进“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专家库会员李玲霞到该校对学生话剧表演进行指导。

行知小学办学七年来,坚持开展行知剧场活动,将学习的知和激活学生智慧的行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兴趣,提高学生们的文学素养。

在郝国密副校长的陪同下,李玲霞老师观看了学生们的排练,每一场排练完,李老师都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强调每一个小演员从入场开始,一定要入戏,把自己当成戏中的人物,李老师还从声调、动作等方面为孩子们做示范。

在场的老师、家长志愿者和学生对李玲霞老师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小学生不需要多么高超的表演水平和技巧,但每一项活动都是对孩子的一种锻炼,能得到李老师这样的专业指导,对学生理解剧本、感受人物、塑造人物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