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藁城区支部成立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5-23 14:39:25

 

 

根据会章规定及实际工作的需要,经主委办公会研究并与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统战部协商,2019年5月22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藁城区民进会员,在藁城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成立民进石家庄市藁城区支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主委张运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了会议。

会上,民进石家庄市委秘书长张伟宣读了《民进石家庄市委关于成立民进石家庄市藁城区支部的决定》。藁城区民进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支部主任和委员。新当选的民进藁城区支部主任靳伟做了表态发言。藁城区政协副主席田光辉、民革藁城区支部主委解亚静分别代表藁城区和藁城各民主党派支部致了贺辞。

张运凯主委要求藁城区民进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党派成员职责,立足本职实现双岗建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民进创先争优的良好形象,进而促进支部工作开展。

1558593650340080936.jpg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藁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金海等到会指导,民建藁城区支部副主委赵士斌,藁城区民进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前大家还共同参观了藁城区委统战部为民进支部安排布置的支部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