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两会期间市民进资政成果丰硕,《关于高站位加快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市政协1号提案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5-06 14:46:25

石家庄市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共有608件提案被立案,其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问题的24件被列为重点提案。4月26日的《石家庄日报》公布了24件重点提案重点研究和督办情况。石家庄民进提交的《关于高站位加快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建议》被列为1号提案,张运凯主委在市政协全会上的口头发言《关于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建议》、路伟照提交的《关于大力扶持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王忠秋提交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也被列为重点提案。

在今年的两会期间,民进石家庄市委提交市政协全会大会发言9篇,提交市政协全会集体提案16篇;向省、全国两会报送信息十余篇,其中5篇被省政协采用为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并有1篇获得夏延军副省长批示。

民进石家庄市委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资政能力,为我省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重点提案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