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华总支组织“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作 者:新华总支 李建会    时间:2019-04-24 23:18:26

1079942774.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展现伟大成就,4月20日,民进石家庄市新华总支联合河北省冀中商会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办“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以新华总支六个支部会员的诗朗诵开场,《石家庄1947》亦颂亦歌,感情浓厚,充分展现了新华总支全体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促进基层组织思想建设、丰富会员组织生活、激发广大会员爱岗敬业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由会员企业河北领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500余名学生表演的中国舞、拉丁舞、曲艺贯口、跆拳道等节目相继亮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民进新华总支 “美育”资源优势,以总支会员及会员企业为主力,发动会外一部分文化、艺术、体育、商业界之士,共同组成了此次集美学、诗朗诵、音乐、舞蹈、体育等为一体的文艺汇演,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同时,通过“同心彩虹  美育共建”艺术汇演,丰富了青少年课外文化艺术内容,鼓励了更多的孩子学习传统文化和艺术爱好,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和培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我省的青少年教育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袁金双,民进石家庄市委秘书长张伟,河北省冀中商会会长高艳虎等。此外,河北省冀中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领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0余名学生和家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