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东区支部参观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

作 者:师大东支部 黄晋卿    时间:2019-04-23 19:33:48

1555293663958.jpg

2019年4月13日,河北师范大学东区支部组织会员赴河北省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统一战线展陈馆内陈列了大量图、文、音、视及实物资料,翔实记载了从1948年4月到1949年3月期间中共中央统战部诞生、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新政协会议的酝酿和筹备,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共商建国大计等中国统战史上重大历史阶段和重要历史事件。李家庄这片红色土地见证了中国统一战线从战略策略走向政治制度的历史跨越,在党的统战历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历史地位。

参观的过程中,会员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共同缅怀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重温统一战线历史与光荣传统,会员们感慨万千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认真履职,积极参政,为祖国的发展与强盛不懈努力,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