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华总支深入民企调研

作 者:新华总支 张冉    时间:2019-04-16 09:08:31

107993923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开展的“访百企 找症结 激活力”主题调研活动,深入研究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方法,4月13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新华总支组织会员到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调研。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王志臣、张慧巧,中共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静,民进新华总支主任刘月欣、裕华总支主任白宝林及新华总支各支部近四十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深入了解了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1079939232.jpg

座谈会上,张慧巧副主委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会员是民进组织中很有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经济界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市委会将继续为经济界会员搭建联系、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优势,凝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进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079939477.jpg

陈静副部长表示,民进广大经济界会员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动向,增强发展的本领;不忘合作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1079939233.jpg

随后,祁洪禄、师凡、刘浩军、赵剑川、李建会等五位经济界会员分别畅谈了各自企业的特色和成长历程,并一致认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在财税金融、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但是随着国际国内市场环境变化,中小企业面临的生产成本上升、融资难融资贵、创新发展能力不足等问题日益突出,望引起上级各部门的重视,得到社会各界的帮扶。

1079939234.jpg

王志臣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石家庄民进所有会员要团结起来,坚定信心,合衷共济,克难攻坚,为国家和人民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发挥自身作用的认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1079939235.jpg

最后,新华总支刘月欣主任围绕总支今后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她要求各位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自身优势,为全社会多做实事和好事;二是要聚焦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发挥参政党成员的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围绕经济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广泛凝聚共识,引导身边更多的企业家和所联系的社会各阶层人士,更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