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华三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 者:新华三支部 王忠秋    时间:2019-04-16 08:51:08

2GIZU(18@MJDRA9BJ@X~YU9.png

3月16日上午,春风拂煦,阳光灿烂。新华三支部的会员们齐聚在海悦天地写字楼20楼石家庄尚公律师事务所,在此探讨支部2019年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计划,热议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和即将实施的一系列政策红利带给人们的福祉。大家在会上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畅谈了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业绩,抒发了对民进大家庭的热爱。

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到会并讲话。她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多形式、多角度组织活动,团结广大会员为石家庄的发展献计出力,为“4+4产业”的振兴出谋划策,为“效能革命”建言献策。她还介绍了其他省市民进基层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努力工作,双岗建功。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原副秘书长陈新华莅临活动现场,裕华总支主任白宝林、省三院支部主任于少斌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会议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加强了会员间的联系,促进了团结,激发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