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桥西二支部召开会议落实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精神

作 者:桥西二支部 邢欣欣    时间:2019-04-04 17:27:51

UP53A3~76)IZK)`IF81MS1X.png

4月1日上午9点,桥西二支部召开会议,推进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度,落实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精神,会议由支部主任陈瑛组织,共30余名会员参加。

首先,由周虹委员向会员们传达了石家庄民进基层组织调研培训的相关会议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了会上张运凯主委的讲话,并就民进发展历史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

随后,王亮副主任向会员们汇报了支部在会上的发言内容,以及会议的具体要求,布置了学习强国app学习要求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的安排,号召会员们积极参与。

最后,陈瑛主任对全会进行总结,公布了支部委员分工,支部近期工作及学习计划,要求支部会员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组织增光添彩。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更深入地了解了民进组织,今后一定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做合格民进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