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4-04 17:01:51

4.03积极分子.png

4月3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在机关五楼中会议室召开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会议由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2019年上半年入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会上,各位积极分子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随后张主委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和石家庄民进的历史与优良传统,并着重讲解了参政党的地位、性质和作用,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张主委向进入考察期的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立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他们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着全国、省、石家庄以及本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更好的发挥智力优势;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市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增强我会的凝聚力;希望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本单位争光,为民进争光,为建设繁华、舒适的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加入民进为新的起点,工作上更加努力,业务上精益求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辱使命,积极服务社会,在更大的政治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的新石家庄多做贡献。

会上还成立了2019年上半年积极分子临时支部,大家经过热烈讨论,推选出5人的支部临时负责人队伍,并建立了支部工作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