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市委召开“1号提案”中央商务区建设深入研讨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3-15 11:45:47

中央商务区建设是目前我市的一号工程,征迁、建设、招商工作正在紧密进行。政协高度关注,将我会提出的加快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建议定为“1号提案”。根据民进市委会与市政协联合组织多部门参加的中央商务区研讨座谈调研情况民进市委经过研究,将招商引资作为“1号提案”的切入点,为进一步对提案内容进行细化和完善,提出更为详细和可操作的建议,3月14日上午,民进市委召开“1号提案”中央商务区建设深入研讨会,民进石家庄市委秘书长张伟,拥有丰富地产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经验的骨干会员赵剑川、安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骨干会员阴慧玲出席会议,市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采取了头脑风暴的方式,对中央商务区招商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具体建议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从招商引资的角度,提出了适当降低开发商自持比例、分片区分阶段启动招商等详细建议。

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备受瞩目,招商引资又是中央商务区的重中之重。民进市委将在本周完成中央商务区建设有关建议深化细化并提交市政协,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SC02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