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问计寻良策 解惑促提升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3-11 15:26:57

DSC02055裁.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活动要求,2019年3月8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带领机关干部到民进河北省委开展“问计”活动,民进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携省委会各处室领导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向省委会领导简要汇报了民进石家庄市委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并就重点工作与省委会进行了交流;市委会机关干部总结汇报了工作遇到的问题、困惑、工作开展需要的帮助,省委会机关各处室领导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

民进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高度评价了民进石家庄市委一直以来的工作,此次石家庄的“问计”之行,也让省委会充分了解了基层组织开展工作时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利于省委会更好指导各地开展工作。

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感谢省委会一直以来对石家庄民进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省委会的解疑答惑为石家庄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民进石家庄市委将继续加强与省委会的沟通联系,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力争2019年工作再创佳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