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全市民进会员积极参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倡议书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2-19 14:33:37

石家庄民进全体会员: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委相继召开会议,对“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安排部署,给全市干部群众指明了奋斗方向,增加了前进动力。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在此,我们倡议:

    ——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凝心聚力,作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模范。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拥护者,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谋发展,众志成城谱新篇;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推动者,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凝聚力量的工作,使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践行者,要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同心发力、同向而行,朝着省、市委确定的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

    ——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开拓进取,作竭诚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表率。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先行者,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双岗建功,争做各项工作的标杆;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担当者,全市会员,特别是在机关工作的会员,要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等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高机关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示范者,要体现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性,处处争先,自觉带动身边的群众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

    ——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履职尽责,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宣传者,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各行各业,主动宣传“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内容,营造落实省、市委决策的良好氛围;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参与者,要注重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紧紧把握“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这一关键,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反映企业的意愿,关注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民进会员要做省、市委决策的维护者,要创新建言方式,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启迪,为促进经济发展提供良策,形成更多的发展共识,凝聚更多的发展智慧,迸发更多的创新热情。

   

 

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