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春节前张运凯主委到灵寿冯官庄村送温暖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2-01 11:42:15

 

 

 

2019年1月30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到灵寿县冯官庄村调研扶贫工作,并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

在冯官庄村小学门口,张运凯主委召集鹿泉区政协、鹿泉区宜安镇、华药、灵寿县农行等相关人员,现场了解企业、县、乡及驻村扶贫工作组对该村和贫困户的扶助情况、村养殖业运营状况、扶贫资金使用、光伏项目建设等问题,与村支书共同讨论下一步扶贫工作重点。

张运凯主委指出,临近春节村里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陆续返乡,这些人在外工作生活都有自己熟悉的领域,又了解冯官庄村的实际情况,扶贫工作组和村委会要抓住这一段宝贵时间,主动与返乡村民联系,向他们介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争取他们的认可和帮助,共同寻找增加村民收入的新途径。

DSC01906.jpg

张运凯主委还给村民们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鼓励大家增强内生动力,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随后张运凯主委带着米、面、油等物品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具体问题,叮嘱村委会做好相关工作,帮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鹿泉区政协副主席史聪平、华药集团人力资源部田会军主任等参加了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