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桥西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 者:桥西二支部 邢欣欣    时间:2019-01-28 18:41:50

2019012816295278.jpg

    1月26日,桥西二支部会员齐聚一堂,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任陈瑛主持,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伟、机关干部王平应邀出席。

    会议开始,陈瑛主任系统总结了桥西二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听着陈瑛主任的总结,会员们也跟随着回忆起2018的点点滴滴——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庆祝民进石家庄市委成立60周年活动,让身为民进会员的我们激情满怀;春天的踏春活动,夏天的手工包活动,重阳节的慰问活动,让每一名会员都心有所感;会员徐晓明积极参与扶贫活动,杨春利组织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更是为会员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树立了榜样……

    随后,陈瑛主任宣读了支部评选出的2018年桥西二支部优秀会员名单,并邀请市委会领导为会员们颁奖。

    最后,张慧巧副主委作了讲话,对桥西二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2019年是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希望桥西二支部能发扬自己的优势,总结经验,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年终总结会,会员们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自己身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