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1-22 09:51:17

    1月18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在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副主委李立水、寇学臣、陈玉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出席,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由主委张运凯主持。

   DSC01829.jpg

    会上,张运凯主委首先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会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委员、总支主任、支部主任的支持和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推进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李立水副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共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决议,民进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决议,中共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等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DSC01823.jpg

    会上寇学臣副主委宣读了2019年市委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市委会工作计划。   

    最后,张运凯主委做了讲话,讲话中就组织纪律、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和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四个方面向与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民进中央确定今年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主要目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各总支、各支部要深入落实中央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严肃组织纪律,规范支部制度,把握活动尺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实践中找到实用性、时效性、针对性更强的工作方法和发展措施,带动基层组织建设不断上水平、上层次,以适应现在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发展形势。张运凯主委要求各位主任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带回支部,传达给每位会员,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石家庄民进广大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把石家庄建设成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