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华总支赴石家庄市智慧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石家庄“智慧城市”建设

作 者:新华总支    时间:2019-01-09 17:36:17

1.jpg

  2018年12月20日,新华总支组织20余名会员到石家庄智慧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石家庄“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民进石家庄新华总支主任刘月欣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石家庄市智慧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虎的陪同下,会员们首先观看了“智慧城市”专题介绍纪录片,片中向大家介绍了建设“智慧城市”对城市发展各个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随后在展厅向大家介绍了“智慧城市”目前已上线的部分功能与系统。张慧巧主委和刘月欣主任在观看成果展的同时不停的驻足询问,与石家庄智慧产业有限公司领导和讲解人员多次就面前已上线功能展开讨论。

  最后在座谈会上张勇虎董事长在整合市直部门政务数据资源、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全市节能减排监控管理平台、开放统一APP服务入口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石家庄“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张勇虎董事长在介绍时,不时停下来跟各位会员展开细节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会员发言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