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吉朝珑受邀担任2018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法律服务论坛主讲嘉宾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8-11-20 15:22:13

   10月18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法律服务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民进石家庄市委常委、石家庄学院支部主任吉朝珑教授作为论坛三位主讲嘉宾之一,以“当前宏观经济下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此次论坛是“石洽会”论坛活动之一,也是“石洽会”首次设立的法律服务论坛。活动中,吉朝珑教授就企业在合同、治理、用工、知识产权及涉外贸易方面的风险防范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企业今后的运营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社会责任,展示了我会会员的专业素养,提高了我会会员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