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行贾汝梅教授退休座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7-06-16 15:04:47

  微信图片_20170616151251.jpg

   5月3日下午,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座谈会在省二院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陈潜、医院党委书记张万生、副院长刘苏、组织部长梁韵佳同志及二院民进支部主要领导共同参加了贾汝梅教授的退休座谈会,欢送贾汝梅教授光荣退休。

      梁部长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贾汝梅教授的从医生涯,高度评价了贾汝梅教授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其在科室和党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贾汝梅教授是二院普外二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医疗一线工作了55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32年,石家庄市第八、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并曾担任民进河北医科大学总支主委、民进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支部主委。其任主委期间民进中央领导曾两次考察并参加二院民进支部活动,对二院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贾汝梅教授的领导下,二院民进支部多次被民进中央、民进河北省委、民进石家庄市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支部。贾汝梅教授虽然没有担任过行政职务,却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给医院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贾汝梅教授在会上深情的回忆了在二院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医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心存感激,表达了对医院、领导和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回首自己的从医生涯,没有虚度年华,也没有碌碌无为。刘院长和民进支部主任安波分别高度赞扬了贾汝梅教授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了贾汝梅教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从不同侧面对贾汝梅教授的人品、医德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贾汝梅教授仁术仁心、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随后,陈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感谢了贾汝梅教授为学校、医院的医疗、教学及统战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陈部长特别指出,医大党委统战部要大力宣传贾汝梅教授的先进事迹,树立榜样,传承精神,让更多的人学习贾汝梅教授的奋斗精神。

      最后,张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感谢贾汝梅教授几十年来为二院的付出与贡献,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在二院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和陈部长长期以来对二院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真诚的希望贾汝梅教授把自己宝贵的医疗、教学经验留下来,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事业发展。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民进支部副主任贾丽梅、冯丽英同志。与会同志衷心祝愿贾汝梅教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